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建良好家风倡议活动

文章来源:周宇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数:

按照昆明理工大学“两专两树”教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化工学院于2020年6月18日,召开全院大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两专两树”教职工纪律作风专项教育,向全院教职工家庭发出建良好家风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全院教职工珍惜家庭幸福,重视家庭教育,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小家有大爱,树立家国情怀,培树良好家风,做健康文明家风的推动者。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全院教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弘扬优良家风,创建文明家庭,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