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20年5月2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通过网络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主讲人为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学院本科生和教师参加了第一课。

齐毅老师为师生分析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国内外防控形势,带领师生学习了我国的战“疫”立场、态度、行动。齐毅老师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坚持全国一盘棋,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全球战“疫”的过程中,我国展现出了科学防疫的中国力量、守望相助的中国精神、携手抗疫的中国担当。

齐毅老师还向师生介绍了学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对师生的具体要求,结合实际对学生的学业、生活、就业等方面做了指导,希望学院师生增强战“疫”信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