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喜获“云南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20年4月26日,云南省学位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云南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博士研究生聂云祥同学的 “含磷矿浆湿法烟气脱硫脱硝技术” 成果获得2019年度云南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2017级硕士研究生郑光亚同学的“硫醇甲基锡废底料资源化利用技术开发”和2016级硕士研究生朱瑞同学的“可降解甲醛水性丙烯酸树脂的制备”两项成果获得2019年度云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

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果是学院在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实践能力”的成绩,也是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的刻苦奋斗,不断创新,勇于实践精神的体现。我院化工学子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务实进取,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素养,拼搏奋斗,为化工发展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