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梅毅院长一行赴云锰集团交流

文章来源:周宇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6日-8日,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谢德龙副院长和刘玉新、陈飞老师会同北京化工大学王萌老师一行共5人赴云锰集团就技术合作、新产品研发等进行座谈。云锰集团相关领导对梅毅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也介绍了企业在乳胶产业的发展规划和企业在乳胶产品创新与发展方面的技术需求。梅毅院长一行针对企业在技术研发及生产过程中的相关技术问题给予了指导,并初步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2020年6月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一行还到西双版纳华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天然橡胶产业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对项目生产线搭建进展和下一步研究内容和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