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8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全体队员在指导老师谢丽芬的带领下前往学生社区,走访我院19、20级学生宿舍,向同学们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及政策、诚信考试、防范诈骗和宿舍安全用电等知识。

队员们给同学们发放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及政策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防范诈骗和宿舍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并为同学讲解了相关的内容,针对同学们有疑问的地方,队员们耐心地为大家解答。

本次活动宣传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内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科普了宿舍安全用电知识,让同学们规范用电,防患于未然;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弘扬正气,让同学树立信心,摆平心态,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