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三好杯”篮球赛遗憾止步小组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19:00,昆明理工大学“三好杯”篮球赛于怡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化学工程学院男篮、女篮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同学们也纷纷来到赛场上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

17BED

随着哨声的吹响,我院女篮攻陷了“三好杯”篮球赛的第一座城池。在随后男篮的比赛中,正承受更新换代痛苦的化工院男篮虽然战况焦灼,但是最终也赢得化工院的第二场比赛。从始至终紧咬的比分和两粒技惊四座的三分球昭示:我们依旧不可小觑!

1916B

2020年10月19日晚19:00,化工院院队迎来了“三好杯”篮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化工院女篮队员们努力拼搏,尽管比分差距逐渐拉大,但是我们依旧不放弃。这是化工学子崇尚的体育精神!最终,我院女篮不敌环工女篮,结束了化工院院队“三好杯”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遗憾的是,我院男篮、女篮都止步小组赛。虽然如此,我院队员们仍无畏强敌,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

1459E

这是一场展现化工精神的比赛,我想这种永不言弃、不忘初心的精神,必将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