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子勇夺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第二名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7日13:30,由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迎新拔河比赛在怡园足球场顺利展开。

1AA58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化工学院在第一轮比赛中与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展开对决,同学们全力以赴,共同努力赢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第二轮比赛与电力工程学院进行较量,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齐心协力地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第三场比赛化工学院与法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化工院成功进入前三名。第四场比赛化工学院惜败于信自院。第五场比赛化工学院与国资院展开对决,化工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场比赛,化工院又与信自院相遇。虽然对手很强大,但化工学院的健儿们认真积极地迎接挑战,比赛时一旁观看的同学们也在为比赛的健儿们呐喊助威。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已经拼尽全力,却遗憾的输了最后一轮的比赛。经过各学院的激烈角逐,化工学院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1FF8A

随着比赛成绩的宣布,本次拔河比赛顺利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博、永不言败,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为2020级新生们的交流搭建了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