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团支书培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8日下午14点整,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化工楼127办公室组织了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婷婷、学生会执行主席谢瑞艳,组织部成员及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会。

2EA8E

本次培训共两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团日活动的介绍,化工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文朝茜为大家介绍了团日活动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团日活动的流程、种类、需上交材料等有关事项,随后各团支书提出自己关于团日活动的疑问,并由组织部成员进行解答。会议第二项议程:“到梦空间”的培训,学生会执行主席谢瑞艳为2020级各团支书进行有关“到梦空间”活动申请的培训,首先带领他们学习了“到梦空间”的相关内容,随后让他们进行“到梦空间”活动申请的考试,最后为他们详细地介绍了申报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2AB51

本次大会是针对初次接触团日活动的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的培训,旨在更好地解决近期他们在举办团日活动时遇到的问题,带领他们初步了解团日活动的相关内容和学会使用“到梦空间”APP。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可以使团支书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实践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为支部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