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至22日,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凯宇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有序地开展各项迎新工作。期间,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老师们对大家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分为了接待小组、助班迎新小组、“绿色通道”办理小组三个小组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寄存行李,领取学生卡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

C5F6

接待小组主要负责协助新生办理人脸识别注册报到、办理一卡通充值以及帮助新生将行李送到宿舍。助班迎新小组负责学生基本信息采集、我在校园返校确认、校园卡、新生大礼包等材料的发放、帮助新生加入我在校园的新班级,随时关注群内通知。“绿色通道”办理小组主要提供服务咨询、材料核查、手续办理,协助新生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登记,做好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

D45E

在化学工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参与迎新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带领265名新生完成报道,给新生们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光彩,为化学工程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136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