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8日14时,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公教楼前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建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事务中心负责人徐阁辰主持。

1DB25

此次团建活动由青年事务中心事先将团委、学生会部委随机分为7个小组,各小组在活动前准备一个几分钟的才艺展示。

300DD

活动开始,首先由各组依次进行小品、歌曲合唱、舞蹈等才艺展示。接着,按照小组顺序进行了“你划我猜”、“气球接力”、“听歌识曲”三个游戏。最后由化工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期望,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提出表扬。

46E4F

本次团建活动提升了团学工作者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促进学生会内部成员相互了解,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组成了一个更有凝聚力的集体。

224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