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绘化工梦想 让青春绽放”2021年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绘化工梦想 让青春绽放”2021年迎新晚会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隆重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本逵老师,昆明理工大学团委王海波副书记,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何天楚先生一行5人,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齐毅书记,梅毅院长,李云燕副书记,李斌副院长,谢德龙副院长,彭林才副院出席晚会,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各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昆校友代表和家长代表共1300余人一起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1BD92

晚会开始,院党委齐书记毅代表化工学院党委和行政,对晚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化工人践行“明德任责 致知力行”的校训,弘扬“绘化工梦想 让青春绽放”的化工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E9C3

晚会以“绘化工梦想 让青春绽放”为主题,通过“化工故事”“多样风华”“筑梦基石”和“时代召唤”四个篇章,展现了化工学院辉煌的历史,拼搏的今天和璀璨的明天。

194CD

晚会以律动飞扬的舞蹈《我们从这里出发》拉开序幕,朗诵《因为有你》和现代舞《BOOM!》,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们对抗疫期间无私奉献于各个岗位的英雄们的敬意。歌曲串烧《百物声》、女教师手鼓表演《小宝贝》和现代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共同演绎了老师们和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一年的期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朗诵《我和我的学校》,歌曲串烧《风》和小品《新闻播播》等节目展现了榜样的力量。现代舞《未来 我来》,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等节目展现了化工人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FB9EA

日复一日的积累,是为了厚积薄发而蓄力,年复一年的坚持,是为了鱼跃龙门而砥砺;积于跬步,千里之途终有一日也会抵达;终有一日,每一滴汗水都会汇入江河,引领着你走向成功。晚会现场,我们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抗疫先进个人、何东奖学金等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对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和对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进行表彰;对优良学风班A类班级进行表彰。

1BAE6

根植红土,筑梦化工,我们正青春;情系有色,逐梦未来,我们在路上。本场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想的旅程,相信在“绘化工梦想 让青春绽放”的精神鼓舞下,学院全体师生必将砥砺奋进,筑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