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指南 >> 正文

毕业生如何打印(获取)纸质档就业协议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点击数: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后,需及时签订就业协议书,以保障双方权益。在签约过程中,学生需打印一式四份的纸质协议书,参考步骤如下:

1.达到下列3项任何一条,可打印协议书:

(1)单位发起邀约,学生应约,学院辅导员审核协议信息,学院和学校分别在线盖章后可打印含有学生、单位信息、学院学校印章的协议;

(2)学生发起签约,学院辅导员审核协议信息,学院和学校分别在线盖章后可打印含有学生、单位信息、学院学校印章的协议

(3)单位要求线下签约,学生向辅导员说明原因,辅导员审核协议,学院和学校分别在线盖章后可打印含有学生信息、学院学校印章的协议

2.学生用“电脑”登陆昆明理工大学师生信息服务平台——就业系统”或者昆工就业网,通过“就业事务——三方协议彩色打印就业协议书。

3.打印预览:预览协议书信息是否正确,若有误请联系辅导员更改后再打印。

4.打印设置

(1)份数:4份

(2)纸张:A3纸张,横向,双面打印,建议彩色双面打印,黑白也可。

(3)页眉页脚:不打印

(4)背景图形:勾选打印

注意:

1.学生可安装Dopdf等虚拟打印机软件,将协议书导出为A3页面的pdf文档后,到打印店打印。

2.需A3纸张横向彩色打印4份协议书并,单位、学院、学校盖章后,单位留1份协议书,另外3份协议书返给学生(学生自留1份,2份协议书交学院辅导员),打印设置如下。

1110D


相关阅读或链接:
1.昆明理工大学就业网
2.毕业生如何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3.毕业生签约一家单位后,如何申请就业协议与另外一家单位签约?
4.查询单位组织机构代码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