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葛琳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9.08获“全国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三等奖

2018.12获校级“社会工作奖”

2018.12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8.12获校级“学习进步奖”

2017.05获校级“优秀部委”

2016.12获 心理委员培训证书

2017.05获校级足球赛五等奖

2017.05获校级“荧光”主题夜跑“优秀志愿者”

2017.05获院级“读书节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2016.10院级运动会200米亚军/4*100亚军

多次获化雨工作奖

多次获化雨体育奖

社会工作:

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担任校级文体部部委职务

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担任化工161心理委员职务

2017年9月至2020年6月担任化工161班长职务

事迹材料

葛琳,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161的学生,1999年1月27出生于吉林省镇赉县,男,汉族,中共党员。

时光荏苒,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在这宝贵的四年时间里,葛琳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学问;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活动;他工作认真;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而且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力求上进。经过近四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他坚信这一切都要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一、积极向上的思想

在思想上,葛琳积极要求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有着较高的觉悟。他对于自身各方面有着全面深刻的认识,有着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团组织。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平时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每天都关注时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纲领,并且在2019年11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祖国的建设!

二、学习方面:

学习态度严肃认真,葛琳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对大学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善于在学习过程中总结学习经验,并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12月,葛琳参加了研究生考试,报考了江南大学,考试分数274,因为单科成绩不过线遗憾的落榜,但他没有因此而沮丧颓废,在此之后开始积极努力找工作,并且成功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公司并成功签约。

三、工作方面:

葛琳身为校学生会干事,化工161班长,在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尽心尽力,工作中力求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改之无则加勉,认真接受和采纳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利益面前,他始终坚持集体利益为重,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葛琳节俭朴素,积极向上,对事对人都很有热情,在班级学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热心服务同学们,在家里尊重父母家人,与他们相处和睦融洽,但他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有的时候会因为一些事变得焦虑,做事说话也有欠考虑的时候,他坚信这些问题自己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注意,并且积极改正!

美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这四年里,葛琳很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支持,帮助,也感谢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青春不再单调,他一直以可以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四年之久而感到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