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刘予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6年9月,昆明理工大学军训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

2017年11月,获由昆明理工大学学生会颁发的“最佳团队奖”

2019学6年,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乙等优秀奖学金”

2019年10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丙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突出才艺奖”

2019年8月,获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颁发的西南赛区化工设计大赛“二等奖”

社会工作:

2017年9月-2018年12月,在罗平源翼化工有限公司做文员实习,实习期间服从管理表现优异,无任何重大过失。

2018年6月—2018年9月,在云南谷力果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部调研助理,负责协助调研部系统制作调研表,出色完成了2018昆明站农博会的调研及宣传任务。

2019年6月-2019年9月,在卓博教育培训机构担任校园宣传专员,负责片区开展公务员考试的市场研究工作及市场营销策划,工作期间态度认真,表现良好,得到了同事的一致认可。

2020年3月-2020年5月,在云南博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任案场助理,负责来访客户的记录及跟踪,后台数据的整合及对现场的实时监控,任职期间超额完成公司分配的月度任务,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事迹材料

刘予琛,是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61班的一名学生,现将她四年来的各方面表现汇报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刘予琛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是行动的导师,她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等基本思想,并积极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关注时政要闻和国家大事。始终保持自己思想的先进性。滴水藏海,小处见大,刘予琛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做起,维护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思想是指导,她总是对自己的思想进行总结,培养自己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明确下一步的计划,从思想上首先获得前进的力量。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从不对自己的过失视而不见,也从不会因为点滴的小事而与同学斤斤计较,总是以一个真诚的心来对待别人和一颗宽容的心来对待别人的错误。为自己树立了一面旗帜——思想的旗帜,这是一面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旗帜,一面为自己引航的旗帜。

二、学习方面

对待学习,刘予琛总是毫不马虎,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自2016年始,她来到化学工程学院后又一段努力奋斗的求学生涯,开始了她人生新的一段起航。尽管来到大学里之后,自由的时间多了,但是她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没有忘记家人的嘱托,自己的理想。主动的学习,不再是为考试而去学习,而是为了学到真的本领,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为了明天,为了能成为一个有用之才。自知父母的艰辛和苦楚,她不比吃穿,保持着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她成了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刘予琛始终把父母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自己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动力,时时刻刻的激励自己,每当松懈的时候,总是想起父母。永不放弃的投入到了学习和工作当中去。她坚持每天早起去图书馆看书,坚持上晚自习,温习当天的功课,预习明天的功课,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同时,积极利用课余的时间来扩充的自己的知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习资源积极学习课外知识,了解一些新鲜事物。她相信“勤能补拙”,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勤奋的劲头,早起晚睡,完成每一件当天应该完成的事情。注意学习方法的培养,追求高效率的学习,善于与同学一起探讨问题,一起学习。虚心使人进步,不忘记向老师虚心请教,与同学探讨。她坚持用勤奋来激励自己不断向前看,看到明天的阳光,也坚持在学习中寻找乐趣,

三、工作方面

在大学期间,刘予琛曾在院学生会、心文化协会以及心之苑剧社任职,在工作期间尽职尽责,始终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帮助同学们的学习,为同学们的学习保好驾、护好航。工作的锻炼使得刘予琛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合作素质,能够极为恰当的把握各项工作的任务特点,及时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老师交给她的任务都能完成得漂漂亮亮的。

四、生活方面

刘予琛是一个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感激的人,从不抱怨生活的磨难与挫折,积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的不公,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她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认真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和事情,不断的学习为人处事的道理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刘予琛从不乱花钱,俭以养德,生活再苦,她也不放弃,人就应该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一切美好的事物,要更加乐于为身边的每一个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刘予琛与同学和室友的关系都很好、很融洽。同时,她也注重自己的人生方向,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而不是用在穿着、打扮上。她喜欢忙碌的生活,通过英语四级,也找好了满意的工作。她已为服务社会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