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主持。

首先,李云燕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2020年度本科生主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向与会的学生工作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本科生辅导员袁敬、李凯宇、谢丽芬、田世垚、罗晓菲分别向与会老师汇报了学生就业、学业规划、征兵入伍、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科技创新、评奖评优、经济困难生帮扶、考风考纪、学风建设等工作进展、要点或计划。

再次,李云燕副书记就本学期的学业警示与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李云燕副书记指出,作为学院学风建设的“六大专项”行动之一,对受到学业警示的同学要切实做到“3个100%”,一是100%约谈学生本人、二是100%联系家长、三是100%指定专人帮扶。把对学生的关爱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努力促进学业后进学生转化,为学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云燕副书记也强调,临近期末,需要老师们加强学生的遵规守纪,尤其是考风考纪教育。同时,需要指导学生认真复习备考。

最后,与会老师还针对现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