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硕新杯遗憾止步八强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对阵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淘汰赛拉开帷幕。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双方队员更是拼尽全力,在激烈的比赛中展示着我化工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17018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我们遗憾地以39:57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止步于本次硕新杯八强。

1AE26

这次比赛增进了各院系同学之间友谊,提升我校大学生凝聚力,并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但是不管是胜是负,相信我院队员在经过这次比赛后,无论是在学习和生活中,都会变得更强、更棒!

1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