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7日18: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恒园1、2号篮球场策划举办了以“青春的乐章从球场奏响,我们的友谊在汗水中升华”为主题的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本次比赛有8个参赛代表队参加,分别是化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七个班级代表队和院篮球队。

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场上球员一个个奋力拼搏,每一个人都为了班级的荣誉拼尽全力。这是一场考验队员之间默契度的篮球赛。这次篮球赛使为各个班级创造了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新同学之间的交流。

2020年10月11日18:00,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化工204班夺得此次“迎新杯”的第一名,油运201班为第二名,装控202班为第三名。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此次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2020级各班球队队员和同学也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比赛增进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团结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17B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