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昆明理工大学迎来了又一批崭新的面孔,因为2020级新生的到来,学校又变得热闹起来。为了迎接2020级学弟学妹们,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了这一次的迎新工作。

BCFA

9月20日上午9:00左右,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桌椅、帐篷、水等迎新物资。志愿者们分组开展迎新行动:下车点接待小组主要迎接才进校门的新同学,帮助搬运行李。帐篷点接待小组主要帮寄存行李,为新生安排报到指导员等。一站式服务小组带领新生们走完刷脸、缴费、学院报到、领钥匙整个流程。机动组则随时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

共有93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迎新活动,每位志愿者都能竭尽全力为小萌新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和这学院的温暖。

2CB2B

部分新生、高年级学生干部、班级助理也热情的加入了志愿服务行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