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双选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3日下午7:00,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2020级研究生双选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朱远蹠老师主持,化工系各位导师参会。

182E2

首先,王国栋老师介绍了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及相关项目,并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项目可研。

249AF

随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导师相继发言,导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主要项目,及时答疑解惑。

同学们认真听了每位导师的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对未来的规划,大家纷纷发言讨论,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

最终,同学们有序填写意向表,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

2D55D

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2020级研究生双选会圆满完成,同学们通过双选会这个渠道,了解了导师、了解到了部分项目的研究进展,为走进实验室、完成学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