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昆明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下,发挥服务同学、引导同学和帮助同学的群众性组织。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伍认真履职、热情主动,积极而富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9月12日在化工院100报告厅开展换届大会。

首先,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共唱《志愿者之歌》,随后,上届会长褚永鑫同学发言,褚永鑫同学回顾了上一届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工作。

11EDB

在主持人宣读了展示要求与投票规则后,竞选人逐一上台展示自己,与会成员认真记录,充分考量,票选出自己认为合适的学生干部人选。

35DCD

本次换届活动,不仅仅是结束,更是新的开始,也相信青协能够继续再接再厉,成功地举办每一次活动,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用行动诠释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思想。

3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