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201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19: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类201班于中心区教学楼403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陈鑫智老师、助班学长陈敬明、助班学姐王浩然和化工201班39名同学共同参与。

41F76

首先,与会师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随后,班主任陈鑫智老师讲述了新生开学的相关安排,助班学长陈敬民又讲述了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相关内容,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强化家国情怀。最后,助班学姐王浩然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以及谨防宿舍推销等安全隐患,并对选课、四六级报名、我在校园日检日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3E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