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日17:3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讲,支部党员参与了学习。

袁敬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袁敬老师强调,党员要主动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职责使命,从实际出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