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抗疫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9月8日上午9:30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大会向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颁授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表彰了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

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活动,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更加深刻的感悟,更加充分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感受到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