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点击数:

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一讲9月1日播出。

第一讲由全国优秀教师、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担任主讲,授课的主题是"信仰的力量"。张桂梅老师讲述了为什么要开办华坪女高,讲述了自己的任教经历,讲述了华坪女高教职员工的点点滴滴。

为促进党支部成员进一步理解初心使命,增强理想信念,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9月1日,通过网络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一讲。

通过在线观看此次思政大讲堂,学生党员们体会了优秀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