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13日在化工楼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支部35名党员参与了学习。

通过观看视频、PPT学习、网络自学等形式,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两个一百年”总目标的理解,进一步认识了“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深刻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项党的重大战略任务。

袁敬老师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撰稿:李杨 编辑: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