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8:00,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20名发展对象集中收看《榜样3》,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建议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教育活动,比传统的上党课更有意思更能深入人心。

化工学院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