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2日晚20:00,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如期开展,党支部书记罗晓菲老师,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项议程,观看并学习《榜样3》,通过观看宋书声、王淑芳等榜样的事迹,启示党员同志们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肖悦及其他七名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深刻的感悟到榜样就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盏明灯,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履行职责,以更加积极努力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其中秦菁同志特别提到,大学生党员应坚定信仰,勇于当担,甘于奉献。

最后进行第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罗晓菲老师就本次活动作出总结,罗晓菲老师讲到,作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支部同志们将榜样精神注入灵魂,浸入血液,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至此化工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以组织学习、分享、感悟三位一体的形式,为支部全体同志提供了思想进步的平台,表现出了党组织的优越性,吸引了广大支部同志从思想和意识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榜样同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