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磷资源高效转化与利用高级研修班的函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46号)安排,我厅定于2019年8月11日-16日在昆明市举办“磷资源高效转化与利用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本次高级研修班研修内容分为四大专题:

(1)磷化工节能、减排技术

(2)磷系阻燃材料的研究及产业化

(3)磷系新材料的研究开发

(4)磷化工过程强化技术。

二、研修方式

本次高级研修班研修方式采取专家授课、学员讨论、论文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研修对象和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全国新材料、化工、新能源等相关企业事业单位的主要技术管理人员及高级技术人才,共计70人。

(二)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于2019年7月31日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扫描件)和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1日至16日(8月11日下午报到,16日上午返程);

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云南工业干部学院(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联系电话:0871-65920171,13040962978)

五、其他事项

(一)请研修人员报到时提交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每人根据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总结,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并经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三)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研修费、食宿费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额资助,不向学员收取其他费用。

六、联系方式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李辉,0871-63635212。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李燕(13085335733),

陈鑫智(13040962978),王驰(15925128686)

电子邮箱:xzchen001@aliyun.com

 

附件:

1.磷资源高效转化与利用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2.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交通路线

3.磷资源高效转化与利用高级研修班实施方案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