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六十周年院庆公告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 3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将迎来60周年华诞!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从1958年创办之初的昆明工学院化工系,到不断前进的云南省第三工业学校、云南工学院化工轻工工程系。从各自发展的昆明工学院环境工程及化学工程系、云南工学院化工轻工工程系、云南化工专科学校,到合并组建的云南工业大学化工轻工工程学院。从1999年合并组建的昆明理工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再到不断改革创新的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历经60年的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学院以人才培养为己任,秉承“明德任责 致知力行”的校训,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人才,在国家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抚今追昔,师生情浓,藉此甲子院庆,我们诚邀历届校友共襄盛典、畅叙情谊;诚邀各级领导、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点此查阅电子版邀请函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