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燕率队赴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合作,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促进学生充分就业。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燕、党委副书记宁玲、副院长朱远蹠等一行六人前往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21级专升本函授班毕业典礼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3月13日,李云燕一行到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谈中,李云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搭建育人实践平台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毕业典礼上,李云燕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该公司2021级专升本函授班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贺。同时,殷切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树牢劳动观念,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要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不断提高操作技能,践行工匠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交流期间,李云燕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在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们,并嘱托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锻炼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



3月14日,李云燕一行到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座谈期间,李云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平台、校企产学研平台搭建等方面情况,对该公司林浆纸板一体化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大沟通交流及校企产学研合作力度,在人才培养、素质技能提升、项目攻关、科技创新及其他服务保障方面加强全面合作,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助推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开展的企业交流走访,积极促进了院企联系,为进一步加强人才供需对接、科研合作交流等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