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到我院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8日     点击数:

2023年4月7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钧辉等一行5人到访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我院党委副书记宁玲、综合办主任常静华、学工办主任袁敬等4名老师参加了交流。

宁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经济困难生的扶贫扶志等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和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具备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升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