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荣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文章来源:周宇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0日,在云南省教卫科七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被授予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此次评选,是根据2020年9月《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关于复查验收及选树命名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云教工2020年63号)要求,校工会按照推荐条件对学校申报的7个基层工会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后,研究决定推荐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作为昆明理工大学选树“模范职工小家”推荐单位。

近年来,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始终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基本职能,以“小家建设”为中心,以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为抓手,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实际,不断加强职工小家的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改善硬件设施条件,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制度建设、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和谐文化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目前学院“教职工之家”已成为一个硬件设施完善、活动场所优越、文化氛围浓厚、教职工信赖的载体。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也是昆明理工大学近年来被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选树命名的唯一“模范职工小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