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李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3日至5日,,“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云南省经济管理学院安宁校区举行,化学工程学院推荐参赛的1个项目获得省级金奖,2个项目获得省级银奖。

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鼓励学生积极参赛,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化学工程学院共推荐15个项目进入校赛,其中2个项目获校级金奖,6个项目获校级银奖,7个项目获校级铜奖,4个项目被推荐进入省赛,其中1个项目获得省级铜奖,3个项目进入省级比赛。在“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经过决赛激烈角逐,《阻燃型聚乙烯醇气凝胶:打造新一代防火建筑&航空航天材料》项目获得省级金奖,《绿源包膜缓释肥料》和《生物基金属有机气凝胶绿色环保材料对抗生素的吸附研究》2个项目获得省级银奖。

学院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比赛促进学院专业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积极推动双创育人,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优化创新创业育人环境,引领化工学子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奋发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