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李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22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郭孝东副院长一行6人到访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我院教学副院长李斌,各系主任、实验中心、教务办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对方介绍了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其工科化学基地在保障实验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创新,在学科建设上面创造新的增长点,并形成特色。

双方就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关系、实验室管理、实验教辅人员绩效考核,以及教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交流会后,对方还参观考察了我院化工原理实验室和化工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