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峰越副校长调研指导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林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代广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上午,副校长周峰越到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林改造工程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伟峰、主任张志新、副书记刘鸿、基建处副处长张华等陪同调研。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毅、院长梅毅、副书记李云燕对校友林的改造工作进行了汇报。

为加强校园景观建设,发挥环境育人功能,化学工程学院对环绕化工楼的6680平米的绿化带进行改造,建设蕴含学院发展历程及师生奋斗精神的化工文化校友林。校友林改造项目的资金来源为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捐款,本项目改造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进行。目前,校友林已经增植两批树木。第一批为11棵北美红枫,第二批为21棵香樟树。

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林效果图

在改造工程现场,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向参与调研指导的领导介绍了具体改造方案和进展。周峰越副校长对校友林的园林规划、树木移植方案、场地平整、土石方处理作了指导。

周峰越副校长对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林改造工程非常关心。他强调,校友林承载着校友的重托,象征着母校肩负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使命,校友林的建设将进一步营造校友文化氛围,寄托校友感念母校的情怀。同时,校友林也将为广大在校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