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辞旧迎新,教职工气排球赛”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李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为喜迎元旦的到来,化学工程学院工会活动室举办了“辞旧迎新,教职工气排球”交流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到每一场比赛。赛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声,助喊声此起彼伏。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生物质工程系/实验中心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装控系、化工系和机关分别获得第二、三和四名。

化工学院每年岁末都会如期举办辞旧迎新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也在比赛中增加了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化工学院教师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