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师生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喜迎2020年元旦,2019年12月2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2020年迎新师生联谊”活动。学院教师及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走访基层调研的周峰越副校长即兴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为活动致辞,对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活动以“12345678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一圈到底”、“众星捧月”、“龟兔赛跑”、“拔河比赛”等形式开展,每个项目都以团队成员合作完成,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风采。

到基层学院调研的周峰越副校长即兴参加了活动,并对学院开展的师生联谊活动给予肯定。

“迎新师生联谊活动”是化学工程学院每年元旦开展的传统活动,活动增进了师生情感,激发师生形成共识、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