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指南 >> 正文

学生家长如何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在校表现?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学生家长查询成绩。

家长可以访问昆明理工大学学分制教学服务平台http://jwctsp.kmust.edu.cn/integration/logi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JZ+学生学号,如JZ201910101106,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后6位),点击“外聘/家长登录”,查询学生的课程安排、成绩明细、培养方案等信息。

对学生成绩有疑问的可以直接与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沟通,电话087165920238,联系人:杜老师、冷老师。

2.了解学生在校出勤、遵规守纪等情况。

家长可以通过辅导员或者班主任了解学生在校出勤、遵规守纪、校园生活、缴纳学费等情况,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87165920167。


3.校园活动、学院动态请关注化学工程学院网站、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