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各班召开“安全与健康”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至29日,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7个班级分别举行了以“安全与健康”为主题的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以走访宿舍、主题教育等形式进行,2020级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学院领导和各班班主任出席班会,并围绕主题向同学们普及了宿舍用电安全、社会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主题班会中,各班同学发表了不同的班会感悟。

F7436

化工201班于2020年11月19日召开班会,通过梅毅院长及陈鑫智老师对本次安全与健康教育班会的讲解,以及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化工201班的同学深切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时刻牢记教诲,注意安全,保护自己与他人。

B04E

化工202班于11月26日在中心区116教室召开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校园生活中存在的各个方面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安全意识,也明白了拥有强健的身体才能更好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定会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C832

化工203班于2020年11月29日召开班会,谢德龙副院长与班主任冯东老师走进宿舍与同学们畅聊,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与健康是我们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必需的,只有做到安全与健康全面发展,生活才会更加精彩。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应时刻注重个人的安全与健康,以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追逐自己心中诗和远方。

C0DC

化工204班于2020年11月20日在中心区118教室召开班会,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更加重视,了解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主动学习校园安全知识,树立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加强财物保管,防上当受骗。

FCB0

装控201班于2020年11月24日在多媒体204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同学们加强了自我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8BF6

装控202班于2020年11月29日召开班会,班主任赵海利老师开展宿舍大检查,通过这次的检查,同学们更加明确安全隐患无处不在。

油运201班于2020年11月29日在多媒体202教室召开班会,大家认真交流学习,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安全与健康问题,学习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祖运老师还强调重视基本安全与健康问题的同时,更要重视精神上的健康,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热爱学习。只有身心都健康,大家才能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