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顺利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研究生共36个团支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FFE3

各团支部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两个主题内选一个主题开展团日活动。通过学“四史”、知识竞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悟分享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带领支部青年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增强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

通过集中观看张桂梅同志相关视频、感想分享等形式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感悟张桂梅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务实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如何以张桂梅同志等先进人物为榜样,立鸿鹄志,做追梦人,大力弘扬张桂梅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无我做奉献的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AB42

通过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和引领我院青年学生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无我做奉献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