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16:3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338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研究生会宣传部、各班级组宣委员及新媒体工作站成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主持会议。

10154

首先,李云燕副书记对新媒体工作站提出要求:要保证每日一更新,做好每周的工作计划,并联系各班组宣委员进行素材收集及新闻的审核、发布工作。接着,李副书记对学院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收集素材,二是要发现有价值的新闻,三是要思考和总结新闻带给我们的教育意义,四是要真实还原活动内容、做到生动真实有趣。

C941

最后,李副书记强调,我们所做的宣传工作,就是促进全院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