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03班班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类203班于中心区教学楼507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冯东老师、助班学长周涛、助班学姐陈朔和化工203班所有同学共同参与。

166A9

首先,与会师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随后,为了让新同学更快的熟悉校园,学姐学长带着同学们游览了整个校园。同学们从憬园篮球场出发,依次参观了公教楼、恒园体育场、昆工双子楼以及各个教学楼。这次游园活动会使新同学更加了解我们的昆工校园,更快地融入到化工203班这个大集体中。最后,班主任冯东老师就近期事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3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