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文明离校”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上午10:00,化学工程学院于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研究生“诚信考试,文明离校”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邀请了何洁老师、钱伟民老师为同学们作报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何洁老师强调了假期回家事宜、实验室人身安全以及需要留校的同学所要办理的手续注意事项。然后,钱伟民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并且向同学们讲解了补考的相关事宜及重修流程。

2019级专硕班班长彭程同学向同学们传达了团委的会议指示,强调了学生假期行程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反复提醒同学们在回家途中要注意人身安全,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在2019年年底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刘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