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智慧团建系统”主题青马训练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14:0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了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菁英训练营——“智慧团建系统”使用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有团委谢丽芬老师出席、团委副书记陈绍丽主讲,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各班级团支书、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团学干部等,共计140人参加。

在培训中,主讲人陈绍丽对“智慧团建系统”进行了介绍,并对团员团干部注册的具体操作、非毕业生及毕业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团支部自检的基本流程等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对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本次培训不仅让青马训练营全体成员掌握了“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也为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对团员信息录入、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