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助研助创类项目中期检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14:00,化学工程学院于化工楼开展了2019年助研助创类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由刘东辉老师、冯权莉老师、唐辉老师、杨劲老师、彭健老师和陈鑫智老师出席并担任了评委,全体助研助创类项目成员参加。

本次中期检查共有14个项目小组参加答辩。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从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和意义、预期目标及成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课题研究计划进行了展示,评委老师们倾囊相授,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以及答辩技巧,同时以敏锐的视角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指导性启示。

经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以及实验经验,增强了钻科研的信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更进一步的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热点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