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五次教代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30日,化工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陈咏梅参加了会议,对化工学院一年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绩效考核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梅毅院长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对2015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和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6年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学科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提出在“十三五”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是教育改革的转折点上,作为工科型学院教师,要在新的发展时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化工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院工会主席李燕作《增强学院工会活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学院3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