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4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主讲,化工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齐书记带大家系统的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齐书记强调,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拼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