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3月9日下午14:30—16:0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线集中收看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邀请到了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4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