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微党课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谢丽芬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8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030会议室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授课,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丽芬老师、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虽然一生坎坷,但她却不忘初心,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她既平凡也不平凡,平凡在于她只希望大山里的女孩能够受到更好的教育,不平凡在于她能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做好教书育人这一件事。张桂梅同志一直严格要求学生好好学习,并以爱人之心关爱学生,帮助学生。她始终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支部党员同志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反思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