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1日在化工楼236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云南省纪委监委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电视系列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该片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最终成为不法商人获取利益的“猎物”,一步步走向深渊的案例,令人深省。

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强调廉洁自律是党员的底线,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遵规守纪,按课堂纪律上好每一堂课,按考场要求参加每一次考试,在生活、工作等方面,严于修身,从小事做起,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